我的眉型天生就比較特別一點

幾乎每次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聊天都會聊到我的眉毛

老實說,我並沒有討厭這樣天生的模樣,但人總是會追求更好的模樣,這是不需要理由的,對吧

 

就在某天中午又討論到我的眉毛

同事就和我推薦一間開在西門町刺青街唐吉軻德對面的店

我說「去心願微刺青做眉毛?刺青店欸?你沒搞錯吧?」

他指著自己的眉毛說「我就是去那邊用的,不過是在同個老闆旗下開的,心願眉甲,做的是【飄眉】,大推。」

看著他的眉毛,我默默直接預約約起來

 

現場和老師溝通之後,決定好要做一個俐落又有型的眉毛

帶著有點緊張的心坐上躺椅上,老師戴上全新的手套「那我們就開始囉,中間有不舒服都可以跟我說。」

閉上眼睛感受著老師的手指在兩道眉流走來走去

雖然我已經有著破釜沉舟的心理準備,但想著同事的眉毛又覺得應該要相信老師的專業

 

過了不知道多久,過程舒適又放鬆,老師手法也很輕柔

「好囉,那我們看一下滿不滿意。」老師一邊說一邊把鏡子拿給我

愣了一下,我沒有變成兩津勘吉,我真的變成剛剛老師畫的那種眉型

讓大家比較一下,飄眉前和施了魔法後的樣子

14眉毛

就不多話,只能說真心滿意,大家不管男生女生,預約約起來!

霧眉店店名:心願微刺青、紋繡、美甲、美睫

官網:ccbeauty-shop

紋繡美甲美睫
IG:o.tattooeyebrow
FB:心願眉甲

arrow
arrow

    phanmyral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